Daisypath Ticker

Wednesday, November 29, 2006

表揚好好先生

自從十月中, 第五個星期, 就是我剛發現有baby之後
Ken就過著沒天沒日的日子
因為我不舒服 他一個人要做所有的家事
除了上班. 做自己的生意之外
還要當我的看護
幫我倒水, 拿嘔吐袋, 買食物, 幫我打氣
以前從沒見他切過水果
現再每天出門前都幫我準備好一袋新鮮的水果放在床頭
我在家養生的這兩個星期
床頭有各式各樣的零食
讓我不用下床也不會餓死
在此特地表揚他一番
這一個多月來
我辛苦, 他也辛苦了

2 Comments:

At 3:37 PM, Blogger ken chen said...

My pleasure. The only bad thing is I share too much food, chips, cookies, and calpis with you, maybe I should control my weight....

 
At 9:22 PM, Blogger Julia said...

I don't know you ever visit my blog~~~lova ya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